关于做好第二届“公道美品德行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130

全校各单位、各地校友联谊会: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公道美品德行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中南大党宣字〔2016〕2号)要求,学校于2016年10月启动第二届“公道美品德行奖”评选推荐工作,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9日。

请学校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本单位被推荐人的书面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明媛(中原楼305),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xcb@zuel.edu.cn,联系电话027-88386035。

各地校友会将本单位被推荐人的书面材料和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校友总会。校友总会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南湖校区中原楼511室);邮编:430073。电子信箱:xyh@znufe.edu.cn,联系人:万莉老师,电话:027-88386077。


附件:

1.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公道美品德行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道美品德行奖”评选办法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公道美品德行奖”评选推荐表(个人)

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公道美品德行奖”评选推荐表(团队)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