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元复始•庆七十周年

云水波澜不惊,岁月壮阔波澜!触碰公元2018年的第一缕曙光,中南大正式迈入建校第70个年头!属于全体中南大人的时间记忆、心灵触动在这一刻、在这一年愈发生动、愈发真切、愈发弥远。

回望70年,学校最大的成就是为国家培养各层次、各类型人才30余万。心如大地者明,行如绳墨者彰,我们向学校发展各个时期的开拓者、建设者致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向学校改革发展的全体接力者、参与者、关注者、奉献者致敬!

回首2017年,学校最大的事情是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若干年后回望,这能否定格为学校新一轮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发展的原点,取决于今时今日,取决于你我众人,取决于智慧毅力。我们是历史的见证者,我们努力成为历史的创造者!  

新的一年,新的时期,我们坚信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能铭建校之初心,承发展之雄心,聚焦一流,对标一流,建设一流!我们期待并欢迎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2018年相聚中南,忆岁月之驻足,瞻承传之新貌,共话发展,共谋发展,共助发展!

庆贺校庆之年的元旦!庆贺2018年新年!祝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各界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栾永玉  校长:杨灿明  


  • 策划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供稿

    党办、校办

  • 创意

    映像设计组

  • 文字

    党办、校办

  • 图片

    党办、校办

  • 编审

    陈博

  • 设计

    刘莉萍、吴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