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我与宪法”微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938

全校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工作部署,及湖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我与宪法”微视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视频主题

微视频应以“弘扬宪法精神 礼赞我的祖国”为主题,大力宣传我国现行宪法的基本内容、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宣传新中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

二、投稿方式

作品请注明单位、姓名等信息,并于7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xcb@zuel.edu.cn

三、评选、推送方式

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投稿微视频进行评比,推送2个优秀视频至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择优推荐参加全省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党委宣传部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