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后勤服务工作调整安排

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3565

一、膳食服务

1.首义校区——学生二食堂二楼继续负责寒假留校师生伙食保障。(值班人员:13986027984 王师傅)

2.南湖校区——学生四食堂继续负责寒假留校师生伙食保障。(值班人员:18971637927 余师傅)

供应时间:早730-830 ;1100-1230; 1700-1830。同时,为了有效预防病毒交叉感染,值班食堂主要供应学生及值班教职工,其他人员请选择其他就歺方式和地点,谢谢大家理解支持。

为做好武汉封城膳食储备工作,目前膳食储备物资至130日(初六),今后物资采购与供货商沟通确定,能够随时补充。根据学校开学时间安排,提前3天做好各个食堂物资采购准备工作,能够保证开学正常供应。

膳食中心每日早中晚通过84消毒液对食堂、厨房等区域进行消毒,对进入食堂就餐人员进行体温测试。食堂工作人员统一配戴口罩、手套,早晚进行体温测试。

二、交通服务

2020124日起暂停运行寒假期间的教职工班车及校园巴士,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停运期间给全校师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三、物业服务

1.首义校区:中南楼,4号楼,校医院,文翰楼(自习)开放

2.南湖校区:中原楼,文泉楼,校医院,文澴楼(自习)开放

2020124日起未涉及楼栋全部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同时为避免人员集中造成交叉感染,不允许集中自习。开放楼栋开水正常供应。

物业服务中心每日早晚通过84消毒液对自习室、开放楼栋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进入自习室人员进行温测试。

四、公寓服务

所有公寓楼栋正常开放,宿管人员均在岗值班,公共洗澡楼栋,女生在中区45栋,男生在中区3栋。

公寓服务中心每日通过84消毒液对学生居住楼层共公区域、卫生间、功能房、洗澡堂等进行消毒。所有公寓开水正常供应。

根据学校开学时间安排,提前3天组织对所有公寓公共场所集中进行消毒处理。

五、环卫服务

每日保持对校园环境正常清理,对部分地埋站进行消毒封闭,开放地埋站、垃圾站点每日进行一次清理消毒。每天组织对道路、重点区域进行洗消。与地方政府沟通确定,根据垃圾存量,每23天进行一次垃圾外运,并做好外运车辆、垃圾消毒工作。

六、接待服务

2020124日起12号楼关闭停业,开业时间待定。

七、水电、维修等其他服务保障不变。


      校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