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减少人员流动和外出的紧急提醒

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1503

各位老师、同学、家属和社区居民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前段时间,大家留在家中,放弃了和亲友团聚的机会,作出了牺牲。正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能够紧张有序推进。

现在,防疫工作进入到关键阶段,越是在关键时刻越不能掉以轻心。近日武汉天气晴好,校内流动人员明显增多,客观上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难度。在疫情面前,减少人员流动、不外出是控制疫情传播的必要手段,不仅事关个人,更事关广大师生和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接下来一段时间,武汉将继续晴好,我们紧急提醒各位老师、同学、家属和居民朋友们,请大家再克制一段时间尽量不要外出,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减轻疫情防控压力。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减少人员流动,就是对战胜疫情的贡献,让我们共同努力。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