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政部会计司来函感谢我校科研团队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1-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诗苇)近日,财政部会计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我校以张琦教授为所长的政府会计研究所团队,在过去一年中对我国政府会计准则的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年,我校通过多种形式,深度参与了会计司相关工作。感谢信说,我国政府会计准则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张琦教授作为政府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多次受邀参加财政部组织的课题评审和相关研讨活动,积极为政府会计改革献言献策。张琦教授带领的王芳副教授、谭艳艳副教授等团队成员不仅圆满完成了政府或有事项会计准则项目的研究工作,还多次向其他准则项目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我校潘晓波副教授选派到会计司制度一处挂职交流,借调期间他认真负责、任劳任怨,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17年是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会计改革与发展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建设的任务将更加繁重,我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会计司的各项工作,为会计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