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与中建三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雨杭 夏天雨)3月21日,我校与中建三局在中原楼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建三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易文权,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侯玉杰,公司副总经理陈伟,中建三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马青,我校校长杨灿明、总会计师王建鸿、副校长陈明,校办公室主任阮世喜、校园建设部部长周俊杰、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务部副部长范丽萍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陈明副校长主持。



杨灿明代表学校对中建三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史及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与中建三局展开全面合作能够对学校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同时,我校可以为中建三局提供智力支持,发挥国有经济力量在整个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做到共享双赢。




易文权对我校提供的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并指出将全力推进三方面合作:一是人才培养,增加大学生实训、高管人员培训力度;二是课题攻关,加强与专家教授的合作;三是项目合作,加强与学校大型基建项目的合作,同时建立企业校友分会,深入交流合作。



会上,杨灿明与易文权签署校企全面合作协议;聘请陈伟为我校客座教授;王建鸿与马青为我校在中建三局学生实习基地揭牌;易文权与唐文进为中建三局管理人员培训基地揭牌。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货币金融博物馆。

中建三局党委办公室、市场部、工会、装饰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也陪同参与了活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