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省委宣传部喻立平副部长一行看望周骏教授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徐志持)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首义校区,看望我校著名金融学家、首届“荆楚名家”周骏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宣传部部长殷修林、科研部副部长张志刚、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等陪同看望。



在周骏教授堆满书籍的客厅里,喻立平副部长和王文贵副书记分别代表省委宣传部和学校向周老表达了新春问候,祝周老身体健康、全家新春快乐。现已90高龄的周骏教授精神矍铄,非常高兴。他对省委领导和校领导来家看望表示感谢。在交谈中,周老谈起最近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些体会,他认为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提出和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极大地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他建议宣传部门加强理论研究,为丰富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作出自己的贡献。

看望结束后,喻立平副部长请王文贵副书记转达省委宣传部向全校教职员工的新春问候。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