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三项研究阐释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课题获批准

来源:科研部发布时间:2018-03-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思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网站于2018年2月22日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全国共103项立项。我校共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课题”12项,有3项获得批准立项,立项数列全国第6位,在湖北省仅次于武汉大学列第二位。

此次获得批准立项的课题是:哲学院王雨辰教授主持申报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哲学阐释与中国生态文明发展道路研究》,批准号18VSJ013;法学院张忠民教授主持申报的《新时代生态环境监管体制的法治创新研究》,批准号18VSJ039;工商管理学院钱学锋教授主持申报的《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与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内生动力研究》,批准号18VSJ046。以上三项课题研究类型均为深度研究。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