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足球队捧起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冠军奖杯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家耀 王运达)9月30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决赛在武汉体育学院打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足球队力克武汉理工大学,捧起了省冠军奖杯。

  

回顾为期10天的比赛,校足球队在小组赛阶段顺风顺水,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16强。淘汰赛阶段一路过关斩将,打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大学和武汉体育学院的足球队伍。决赛面对老对手武汉理工大学,16号球员范德凯在比赛第十分钟打破僵局,在大禁区左侧推远角得手,1:0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有来有回,直到下半场伤停补时第6分钟,就在所有人以为比赛会在常规时间结束的时候,武汉理工大学利用定位球扳平了比分,但中南大球员眼中写满了从容淡定和自信。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我校门将袁显成正常发挥,扑出了对方第三粒点球,最终我们以5:4(点球)赢得了比赛。我校近五年参加省足球赛,三冠两亚,这个冠军也宣布着“中南大王朝”的到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