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爱心中南大(十)】江西爱心夫妇向我校捐赠消毒酒精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波))2月15日,江西一对爱心夫妇范忠民、骆海燕以个人名义,向我校捐赠75度消毒酒精1吨。捐献人范忠民、骆海燕夫妇系江西省寻乌县民营企业伟强农资有限公司负责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疫情牵动全国人民心,江西这对爱心夫妇范忠民、骆海燕从电视上看到武汉疫情严重,主动联系武汉朋友想表示爱心。他们通过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向敏老师家人了解武汉灾情 ,获悉我校急需要75度消毒酒精,立即决定以个人名义,向我校捐赠酒精1吨。

  2月10日,他们联系南京市江苏中邦制药有限公司,迅速备货完成1吨酒精的筹集工作。在专业抗疫物资运输车辆运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他们通过南京朋友迅速四处联络当地能够出发的运输车辆,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完成装车并启动运输,经过10多个小时长途跋涉,于2月15日抵达我校,完成捐赠。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