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工商•长江论坛第八期:不平衡中的中美经贸关系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588

主  题:不平衡中的中美经贸关系
主讲嘉宾:林桂军 教授
主 持 人:钱学锋 教授
时  间:2017年11月16日(周四) 14:00-15:30
地  点:中原楼7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
协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嘉宾简介:

林桂军,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学位办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召集人),全国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全国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秘书长,商务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际贸易问题》杂志主编。
 
内容简介:中美贸易联系非常紧密,中国已成为美国第一大贸易伙伴,美国是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但是,推进中美经贸合作须直面贸易不平衡难题。林桂军教授将围绕中美贸易不平衡的事实,对中美贸易关系展开全面深刻解读。
  

研究生预约链接:https://www.wjx.top/jq/18184544.aspx
说明: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