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去尘埃见本性,性是人类幸福之本”——性教育主题讲座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997

主讲人:彭晓辉

时间:20171123日(周四)16:00

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

办: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  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主讲人简介:

彭晓辉,男1957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大陆著名性学家,世界华人性学家协会副秘书长,研究方向为人类性学。现任世界华人性学家协会(香港注册)副秘书长、协会期刊《华人性研究》(美国注册)主编;亚洲大洋州性学联合会(香港注册)会员;中国性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理事、性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会期刊《中国性科学》杂志编辑委员会委员;全国应用心理学(医学)专业教学与参考资料系列丛书审定委员会委员;德国洪堡大学赫西菲尔德性学资料库(13个语言版本中)担任中本版指导和主译。在性学研究领域完成了学术著作18部,其中独著、主编和副主编的著作是9部;翻译世界最大的人类性学网站赫西菲尔德性学资料库(德国洪堡大学)网络性学教程和文献资料达120多万字,并任该网站的中文版负责人。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一七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