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21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二批)我校获批数位列全省第一

来源:人事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盈)11月26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二批)的获选名单,全国共计36名博士后入选。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博士后蒋怡然(合作导师为费显政教授),金融学院教师、博士后刘姝(合作导师为余明桂教授)获得该项资助。湖北省共4名博士后入选,我校获资助人数位列全省第一,居全国前列。

据悉,该学术交流项目资助每名获选人员两万元,用于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的交通费、食宿费、会议费等。如获选人员因新冠肺炎疫情无法如期参加申报的学术交流活动,可将经费用于在站期间的其他学术交流活动。


获选人员简介:

蒋怡然,女,1989年12月出生,讲师,博士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毕业,研究领域为消费者心理与行为。在国际营销学杂志《International Marketing Review》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ank Marketing》上各发表论文1篇,在国内高水平心理学期刊《心理学报》发表论文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

刘姝,女,1996年4月出生,讲师,博士后,香港城市大学博士毕业。学术论文多次入选国际性金融年会,如Southern Finance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SFA),Australasian Finance and Banking Conference (AFBC),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the French Finance Association(AFFI)等。

 


审核人:于方

 

编辑:卓张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