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长杨灿明代表学校在微信上送新年祝福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4-12-31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余向阳)2014年12月31日23:54分,辞旧迎新之际,校长杨灿明教授代表学校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信订阅号”上,以语音形式向全体中南大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的贡献,期待大家共同建设学校更美好的2015年。

 

     祝福发出后,广大微友反响热烈,几分钟内就有200余人在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上点赞。如网友“吕心怡”说“炸了炸了哈,没点开的时候还以为是主页君的声音呢”,“Hounge”说“哇,萌萌哒,中南大雄起”,“萌晓七爷”说“好有爱”,“ Raymond-Summer”说“表示已听到!作为毕业已久的学生,听到校长讲话的一刻简直要哭出来了…”

 

     附:杨灿明校长代表学校在微信上的新年祝词.wav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