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举办2015年教职工联欢会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5-01-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少同)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110日下午,会计学院2015年教职工联欢会在南湖会堂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应邀出席。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会计学院教师舞蹈协会带来了精彩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

 

MBA学院院长唐国平应邀观看了联欢会。远在北京出差的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遥祝本次联欢会成功举办。晚会伊始,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致开幕词,他指出2014年会计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各部门的领导,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离不开教职工家属的关爱希望在2015年里,会计学院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由审计教研室带来的舞蹈《好运来》带动了联欢会的第一波高潮,欢乐的旋律让新年的欢乐迎面而来。由中级财务会计教研室带来的改编歌曲《最炫会计风》唱到“会计的恒等是我的爱,左边的借来右边的贷”,专业的会计术语融入流行神曲,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会计”

 

全体行政人员带来的舞蹈《小苹果》活泼搞笑,平时严肃认真的老师们纷纷卖萌,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高级会计教研室将《春天里》改编为《报表里》,不同的歌词演绎,共同的精彩表现。

 

 

 

 

亲子秀《可爱颂》中,会计学院的辣爸辣妈们带着宝贝儿们走向T台,或温馨、或耍酷,家的温情让人感动不已。相声《正能量》由郭飞、王清刚两位老师演绎,幽默轻松的话语让全场观众笑声不断。向传殿老师带来的独唱《北京北京》,足以和原唱媲美,大腕范十足。

 

 

 

 

在会计学院教师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咏春》中,九位女老师穿上旗袍,古典唯美的舞姿展现出小家碧玉的温婉和羞涩。中级财务管理教研室带来的微话剧《同学会》,轻松调侃中带着温情。会计学原理教研室一曲合唱《真心英雄》,唱出了会计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深厚感情。成本教研室集体演绎的舞蹈《最美西藏》,带来高原雪域风情。教师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将伦巴、恰恰、国标、斗牛等融合在一起,热情、柔美、欢快的舞步一一完美呈现。

 

 

 

 

 

 

据悉,本次联欢会排练历时两个月,会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本着“节俭办活动”的宗旨,本次联欢会办的节约而不失隆重,充分展示了教职员工多才多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