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影像中南 十年光影岁月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4-12-2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鲁舒萍 位树理) 一年一度艺术节,十年辛苦不寻常。1218日晚,第十届“微光拾影”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南湖会堂举行。该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主办。恩施市常务副市长杨局成学工部长雷照荣、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胡德才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代表共聚南湖会堂

 

 

 

 

 

 

在闭幕式正式开始前,受邀嘉宾和获奖团队代表踏着红地毯走入闭幕式场内,在展板上签名并合影留念走红地毯入场是今年新添加的环节,不仅吸引了嘉宾和观众们的眼球,更是成为今年影像中南的一大亮点。在颁奖典礼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团的成员更化身卓别林,为观众带来开场舞《The King Of Movies》。当晚的《荧屏回声》把观众们带到了经典影视的回忆之中。颁奖典礼在一曲《天地在我心》中完美落幕。

 

 

 

 

 

 

本届影像中南奖项分为摄影类和DV类两个大类。城市系列作品城市3·IN武汉》夺得最佳摄影奖。最佳编剧奖由《疯狂挂科》夺得。最佳剪辑奖由《那年春天花正开》夺得,《五月的阳光》获得最佳人气奖,《城市戏台》获得纪录片一等奖。剧情类一等奖、最佳导演奖由《无栖之地》夺得,其男主角宋凯谈到:“每天生活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我们应该多多关注、关心弱势群体。”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办公室黄艳说:“设立走红毯这个环节为了表达对所有参赛者的敬意看似一个很气派、很宏大的环节,实际花费并不多”对于近两年影像中南广告MV类一等奖空缺这一现象。黄艳解释说:“大家很爱拍广告MV类的作品,但要出高质量的作品其实很难。虽然今年的这些作品也很优秀,评委老师们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以保证这个奖项的含金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