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浙江EMBA分会为张珊送来20余万善款

来源:校友总会发布时间:2014-11-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苏展 摄影 余向阳)11月10日下午6时,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一个简短而充满爱意的捐赠仪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EMBA分会会长郑燕明、秘书长吴族春千里迢迢来到母校,为病患中的张珊同学送来了浙江EMBA学员募得的20余万善款。校友总会副会长周景明,校学工部部长雷照荣,校MBA学院院长唐国平,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经济学院院长邹进文、副院长罗良文参加了捐赠仪式。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温习主持。

 

 


 
    唐国平在致辞中代表MBA学院和学院全体师生对EMBA校友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浙江EMBA校友们对校内学子的这份深情表示感谢。


 
    吴族春代表浙江EMBA分会向为张珊同学送上了校友的祝福及满含情意的20余万元善款,周景明副会长代表张珊接受了捐赠。


 
    郑燕明在讲话中说,这次募捐活动,证明浙江EMBA校友分会有较强的凝聚力,参与人数超出预计,这说明母校EMBA教育是成功的,大家明了这样一个道理:做人是最重要的。20余万不多,但这代表了校友们的一种精神。今后学校有什么事我们都会尽力去做。


 
    吴族春说,我们虽是因EMBA与学校结缘,但我们始终认为我们就是学校的一分子。20万元虽不多,但满满地都是校友的情。


 
    邹进文代表经济学院向浙江EMBA校友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们的义举令人感动,张珊病后最大的支持就是来自于校友。


 
    周景明代表校友总会衷心感谢两位校友千里迢迢送爱心。他赞扬了EMBA校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的情怀。周景明说,张珊的病牵动了广大校友的心,五湖四海的校友一起划着爱的“同心圆”。再次证明,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的力量支撑。两位校友上次来校听说张珊的病情后,回去马上组织募捐,在短短的时间内募得20多万,他们这次送来的不仅是钱和爱,还为坚强的张珊送来了希望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悉,浙江EMBA分会负责人在获悉母校张珊同学患重病、母校师生为她募捐筹款的信息后,马上利用微信在圈内发布了募捐信息,得到了广大浙江EMBA校友的积极响应,一周时间便筹到20余万。


 
    这笔善款将通过校友总会账户转给张珊。

 

相关报道链接:

http://alumni.zuel.edu.cn/data/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831(10月15日)
http://alumni.zuel.edu.cn/data/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834(10月18日)
http://alumni.zuel.edu.cn/data/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839(10月25日)
http://94528.m.weimob.com/weisite/detail?pid=94528&bid=185286&did=1268628&wechatid=fromUsername&from=list&wxref=mp.weixin.qq.com(11月5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