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向市政府专题汇报学校土地置换问题

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14-11-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勇)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中华、校长杨灿明就学校土地置换问题向武汉市政府张光清副市长做了专题汇报,参加汇报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规划局、市交委、江夏区政府办和学校校园建设部主要负责人。

 

 

 

    张中华对张光清主政武昌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时对学校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当前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希望市政府继续协调解决。

 

 

    杨灿明感谢市政府、区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全力支持,学校取得的一些成就离不开政府的关心,学校一直以来积极配合武汉市政府的城市建设。杨灿明就学校发展中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做了专题汇报。

 

 

    张光清就学校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明确了解决问题的责任部门。他表示,中南大为武汉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政府应该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能与武汉市进一步加强合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