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34家校友企业“一起回家”招聘学弟学妹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4-10-2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蒋晓芹 李瑾) 10月18日,“金秋十月,一起回家”,2014年校友返校日首场活动——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校友专场)在南湖体育馆举行。34家由我校校友创办及校友集中就职的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将为我校2015级毕业生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

 

 

 

    上午10时左右,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到达招聘会现场,与校就业指导中心汪平主任、罗先锋副主任等一同巡视招聘会情况,并与校友企业亲切交谈。王文贵赞扬了校友企业自主创业的精神,号召毕业生多向他们学习,转变就业观念,脚踏实地。龙王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要拓宽新路,将企业发展壮大,为师弟师妹们做好榜样。”

 

    此次是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第三届校友招聘会,旨在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人才衔接平台,为2015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我们希望2015届毕业生们能够抓住时机,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先就业再择业,放宽就业领域,其实二三线城市,还有基层工作大有用武之地。”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说,“就像这些校友企业大都是自主创业的,现在他们发展得很好,但是也是经过艰苦的努力才实现的。我们的学生经常只看到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尤其是珠三角,但经过我们的考察,长三角地区的人才缺口是很大的。”同时,他还提倡我校毕业生积极走出去,参加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其他知名大学的招聘会,获取更多机会。

 

    近期,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举办6场大型招聘会,具体安排有,10月25日双选会大型公司见面会,10月30日会计事务所专场(8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11月份电商企业专场等。预计共引进1500多个单位,提供4万多个就业岗位,着力打造我校招聘品牌,力争成为武汉地区甚至中南地区有影响力的招聘中心。除此之外,在文潭楼举办小型周末专场,对所有毕业生全免费全公开。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