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4年华毅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4-06-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依依)5月30日下午,2014年“华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东莞华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达一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敦楷,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校办、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徐江主持。

 

 

  会上,周景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到场领导嘉宾向赵勇等20名荣获2014年“华毅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明达在发言中介绍了华毅公司的概况,也与大家分享了华毅公司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并鼓励学生们学习华毅公司创始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心怀感恩,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法学院国际法专业博士赵勇作为研究生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获得奖学金是一份荣耀,更是鞭策自己坚定不移地践行法治理念的一种力量。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抹茶姑娘”吴雨程作为本科生的获奖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她感谢华毅奖学金为她实现“公益梦”提供的帮助,并表示“也许若干年后,一个名叫‘抹茶姑娘’的奖学金,也会翩然而至,相约中南大。”获奖代表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徐敦楷介绍了华毅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并对华毅公司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立身百行,以学为基;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知恩图报,学会奉献,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