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届外语歌曲大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4-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佳琦 刘蕊俊)4月3日晚,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语歌曲大赛决赛在南湖会堂开幕。莅临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国际教育学院及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决赛的评委有湖北省歌舞剧院国家二级演员乔博,校团委刘诗卉,外国语学院占俊英、居建恩老师及上届比赛冠军张浩泽同学。

 

  大幕徐徐拉开,上届外语歌曲大赛冠军张浩泽带领本届十强选手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来自外院的1号选手康芸菁一首《apologize》演绎出精彩的爱情故事。本场比赛唯一的一个组合,七号B.P.G组合载歌载舞,为我们献上一首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插曲《marry you》。伴随着逐渐火热的现场气氛,选手们出色地完成了第一轮比赛。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留学生安心悦以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第三轮,同时留下8名选手继续争夺晋级名额。

 

  第二轮的比赛为两两对决分组演唱。3号选手史宇峰带着强大的后援团——Circle圈圈人声乐团,为大家带来动感十足的《true color》。4号谢子川与10号罗天舒之间的对决展现出俩人完美的歌喉与独到的唱功,彻底征服了观众,全场掌声雷动。此轮比赛最后以B.P.G组合为“马航事件”献唱的《forever love》歌曲串烧和5号黄泽宇小清新曲风的《Lemon tree》结束。每轮对决过后,专业评委一一点评了各个选手的演唱。最终, 2号黄慧心,3号史宇峰,5号黄泽宇,10号罗天舒成功晋级最后一轮!

 

  最后一轮比赛中,选手们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3号史宇峰在演唱《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时,添加了一段激情动感的B-BOX。8号选手安心悦用自己独特的欧美式嗓音演绎了已故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几首经典曲目,大气优雅。最后一位出场的罗天舒用一首《Ever Ever After》给本次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精彩绝伦的演唱实力,沉着的发挥为自己收获了当晚比赛的冠军。史宇峰、安心悦分获亚、季军。黄泽宇以超高人气夺得最佳人气奖。康芸菁、黄慧心、谢子川、邬楚涵、B.P.G组合以及陶婧获得了优秀奖。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