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生活中的财政学》入选精品视频公开课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14-04-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丽萍)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五批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见教高函[2013]8号),我校校长杨灿明教授等主讲的《生活中的财政学》通过教育部专家评审,并于2013年10月至2013年12月在“爱课程”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及网易等3个网站以“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形式免费向社会开放,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被教育部正式确定为第五批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并获经费资助18万元。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4门课程以“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形式向社会开放,分别是《价值营销概说》、《生活中的财政学》、《全球会计通史》和《知识创新》、《知识经济与知识产权》。教务部部长刘仁山认为,这些课程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名师风采,既实现了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的社会责任,提升、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又能激励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推进教学观念转变、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造就一批“名师名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我校“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课程链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