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聘任首位外籍“文澜学者”

来源:财税学院发布时间:2013-12-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炜杰 黄宁)12月2日上午,校长吴汉东在文泉楼向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Joseph Mula教授颁发“文澜学者”聘书。这是我校聘任的首位外籍“文澜学者”。副校长杨灿明教授以及组织人事部、财政税务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Joseph Mula教授表示,十分荣幸受聘为我校“文澜学者”,称赞我校教学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高度评价我校出色的师资队伍和优秀的学生人才,表示将为培养优秀的财税学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据财税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介绍,我校特别是财政税务学院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近年来不断加深合作,在学者互访、中澳班等项目方面进展顺利。

 

    校长吴汉东教授在讲话中表示,财政税务学院等学院引进国内外优秀师资,打造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我校必须立足国内,瞄准全球,把师资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加强与国外大学联合培养人才,积极与国外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提高我校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国际化办学程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