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与钟祥一中举行元旦联合汇演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3-12-3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尧)12月29日下午,钟祥一中第23届元旦艺术节文艺汇演在该校新校区国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学工部牵头,校团委艺术团派出5个节目参加了演出,旨在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展现我校学子风采。我校学工部部长雷照荣携招生办公室和校团委相关老师出席了演出,钟祥一中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等5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开场讲话中,雷照荣对学校学科情况及就业状况做了介绍。钟祥一中校长郑万国介绍了该校近年的成绩。

 

    文艺演出以《节日欢歌》开场,我校艺术团Circle圈圈人声乐团以无伴奏人声阿卡贝拉演唱形式,现场演奏B-Box,Bass,活跃了现场气氛。2013级新生、法学院十佳歌手冠军陈重志,作为钟祥一中校友返校登台为师弟师妹演唱,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学生和家长都纷纷表示对我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则认为我校作为知名重点大学,不仅学术地位高,而且校园文化氛围浓。我校学工部负责人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晚间新闻报道了此次活动。

 

    钟祥一中作为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良,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中学。2013年,该校考取清华北大的学生共10人,并包揽了荆门地区文理科状元。

 

    据了解,我校将继续创新招生宣传形式,进一步深入各地重点中学开展各类活动,以吸纳优质生源,提高我校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