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杯”湖北赛区取得佳绩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饶丹雪)“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湖北省决赛分别于11月9日上午8点和10日上午9点在武汉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的4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选手,2012级学生谢天谢地喜获演讲比赛一等奖,2012级学生殳蕴钰获得了写作比赛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部分。命题演讲限时3分钟、即兴演讲限时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1分钟。命题演讲的题目是: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 而即兴演讲则涉及生活、社会等多个领域。写作比赛形式为2小时内在计算机上写出2篇500字以上的作文。一篇为议论文,一篇为图表作文。每位选手的作文由8位评委匿名打分取平均分。为备战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前期以外语文化节为平台,组织了演讲比赛、写作比赛等多项校园选拔赛,从全校范围内择优,并由专业英语教师集中培训,为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至此,“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省决赛落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