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我校教师获佳绩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9-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琪)9月28日,外国语学院教师蒋昌盛在由中国地质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的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湖北赛区(综合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因其创新性与影响力成为迄今为止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目标是推动我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整体均衡发展。

 

  本届比赛主要针对大学英语。湖北赛区比赛包括初赛和决赛,初赛于今年6月举行,由选送高校自行录制20分钟的视频课程,寄送组委会然后专家匿名评分,初赛中蒋昌盛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决赛环节,比赛选手必须在20分钟内独立完成对一篇约1100词的文章的备课及PPT制作,然后进行10分钟的说课和2分钟的提问环节。最后经过近5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我校蒋昌盛老师在综合组中以逻辑清晰的授课、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语言教学基本功以及创新性的教学模式赢得评委们的青睐,获得了湖北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