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百团大战”进行时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3-10-12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唐志豪)国庆后的第一个周末,中南大的浙晓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是怎么回事儿?原来,1012日至13日,中南大社联注册的社团开展招新活动,也就是同学们所说的“百团大战”打响了。

 

 

 

    

    在招新现场,每个社团都在向同学们介绍、展示自己社团的特色与实力,各种文艺展示、图片展示令人应接不暇。例如在本次招新中,国学社的同学们一袭汉服宽衣博带,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眼球,而首义话剧社等话剧社团则通过展示演出作品剧照,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演出成果。

 

    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了记忆协会的同学以及经济学社的同学。在采访中,记忆协会的会长陈垚同学介绍道:记忆协会是去年刚刚成立的一个社团,是个很年轻且很有活力的社团,这次招新们准备了扑克牌记忆、百家姓记忆、数字记忆和英语单词记忆等现场表演,希望能让同学们对他们记忆协会、对记忆法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经济学社的李国杨同学则从他们招新准备的过程谈论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介绍道,今年招新,社团面临大一新生分属两个校区的问题,如何在两个校区开展有效果的宣传活动,是摆在他们面前的一大难题。不过,由于近两个月的招新准备以及社友们的同心协力,这次招新总体不错。他还介绍道好些同学不清楚经济学社的招新对象,他表示经济学社招新是面向全校,而不是仅仅针对财经专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