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3年华毅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3-06-03 字体:

    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2013年“华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东莞华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椿一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敦楷,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校办、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徐江主持。

 

 

    会上,周景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到场领导嘉宾向马瑞超等20名荣获2013年“华毅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经济学院成晓杰、工商管理学院吴建齐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心怀感恩,继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黄椿在发言中表示,公司设立“华毅奖学金”旨在激励中南大学子奋发向上,励志成才,争做社会栋梁。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心怀感恩,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他还表示华毅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

 

    徐敦楷向华毅公司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学习中磨炼意志品质,不断完善自我;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学会坚守,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奉献社会紧密结合起来,传递青春正能量;牢记“成功缘于实干,祸患始于空谈”,从自身做起,用实干践行青春中国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