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学院举办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艺) 5月13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3届艺术设计(动画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文波一楼展厅举行。本次毕业作品展主要展出了2013届动画专业71名毕业生的动画短片、CG插画等多个形式的毕业作品,本次毕业作品展日期将持续到5月17号。本次毕业展开幕式由学院艺术系主任杨建华副教授主持,到场的嘉宾有:教务部副部长万世清、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胡德才教授、副院长吴玉兰教授及艺术系相关教师。

 

 

毕业展现场:参观者观看动画短片和设计作品

 

    新闻学院院长胡德才首先致辞,他对本次毕业作品展和艺术系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2013届毕业班同学们具有独特、新颖、创新意识的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这些设计作品都体现了科普、动漫、创意三方面的完美结合,四年的大学学习奠定了同学们很好的人文和专业基础,也为接下来的就业打好了很好的基础条件,相信同学们有一个好的未来。吴玉兰为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能够沉下心,认真创作出如此优秀的作品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勉励毕业生们“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仍需要保持良好地精神状态去努力奋斗”。

 

  

 

师生共同观摩作品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毕业生们做的动画影视作品、游戏美术和插画作品。在观看的同时与毕业生们进行交流,毕业生们详细的为参观者介绍自己的设计灵感、设计理念。优秀作品的展出为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同时也为学院其他年级同学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意设计的兴趣。

 

    本届学生是艺术系第二届毕业生,71名同学经过四年的学习,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一年多创作准备,推出了系列作品,毕业设计作品题材丰富,内容积极向上,许多作品在立意和构思上都有独特之处,展现了我校第二届艺术专业毕业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和能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