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青春不谢幕 我们在路上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3-05-3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罗紫嫣 胡莹)5月28日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3届毕业生晚会——“在路上”在南湖会堂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汪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小勇莅临晚会现场,同时观看表演的嘉宾还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启军、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韩方权世振院长以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赵楠、院长胡德才、党委副书记葛明、副院长吴玉兰、高海波以及学院、各兄弟学院的其他老师。 

记录着新闻学院09级学子四年大学生活的开场DV《在路上》和青春动感的开场舞《Step up》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赵楠和艺术系老师张红蕾带来的合唱《为了谁》引爆全场。没有炫目的灯光,也没有唯美的伴舞,老师们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的祝福。为大家带来近乎专业水准表演的两位老师均是带病坚持演出。感受着老师们的深情祝福,台下学子掌声、尖叫声不断。 

歌舞剧《我要我们在一起》,将故事情节与舞蹈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让人们感受到恋爱的特殊魔力;小品《和青春有关的日子》令观众们在爆笑之余,回想起对于青春的美好记忆;而别出心裁的DV+T台秀则充分体现了新闻学院学子的专业特色,无论是用牛皮纸和一次性塑料桌布做成的唯美时装,还是通过漫画速写表现的大学生活记录都展示了艺术学子们的功底,引起台下阵阵欢呼和惊叹。晚会的节目中还包括了之前在校舞蹈大赛上一展风采的舞蹈《天空》和研究生风采大赛中表现颇佳的舞蹈《天亮了》,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和不畏风雨兼程的美好寓意给晚会增添了新光彩。

晚会的最后,胡德才院长连同三位中文系老师及毕业生代表通过诗朗诵的方式将离别深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在所有演员《诺亚方舟》的合唱声中,周景明副书记等上台对演员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为本次毕业生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毕业生晚会凝聚了新闻学院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同学的智慧和心血。整场晚会大胆创新,淡化主持人,以剧中剧的形式勾引串联起整场表演。在旁白的娓娓道来中,由一列开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火车途经的“梦想”、“初爱”、“绽放”和“中点”四个站点。胡德才表示,“晚会的整体构思是戏剧化的,很好地体现了人文社科类大学的特点。同时,表演形式多样,将学院中各个专业的特色都充分地展现了出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