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四届外语文化节拉开序幕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3-04-18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曾雅青 陈彦廷 梅凯杰)你想用歌声来打动人吗?你想用外语歌曲来展现你的个性吗?4月16日晚,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语歌曲大赛决赛在南湖会堂举行,十强选手激情献唱,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周景明,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学工部副部长王前哨、教务部副部长万世清、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刚、外国语学院院长谢群、书记肖崇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另外来自兄弟院校的27名大众评委受邀参加活动。

 

 

    作为外语文化节最亮点的部分之一,外语歌曲大赛自3月14日起在全校海选报名,经过一个月的准备和比赛,站上决赛舞台的选手都有较高的外语水平、歌唱水平和舞台表现力,最终将进行三轮的比拼争夺冠军。

 

    整场比赛精彩非凡,选手们忘我投入的演唱一次次调动观众们的热情,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亲友团的呐喊始终回荡在南湖会堂里,经久不息。其中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8号选手安心悦,用高音征服了全场,观众们纷纷高呼“女神”;而金融学院的10号选手杨龙翔,一曲《video killed radio star》则别出心裁地用喇叭开唱,俏皮的台风让场下一片沸腾。友情助阵的嘉宾——我校吉他协会和小提琴协会也先后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来自会计学院的5号选手张浩泽以独特的嗓音夺得了歌曲大赛的冠军,杨龙翔、安心悦分获亚、季军。

 

    最后校声乐团表演了拉丁文歌曲合唱,优美的和声仿佛是比赛的延续,在每个人心中长久回响,本次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语歌曲大赛决赛在选手们与到场嘉宾的合影中圆满落幕。据悉,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历时3个月,还将举办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外语配音大赛、英语专项能力比赛(翻译、听力)等三项赛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