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财务决策全国十强邀请赛获佳绩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3-01-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世山 梁立栋)1月1日至3日,“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全国十强邀请赛在厦门大学正式启动,会计学院陈世山、赵洁巍、汤佩、梁立栋、周妍等五名本科生经过一天十个小时的激烈鏖战,力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代表队,获得了第五名的佳绩,荣获三等奖。

 

    “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十强邀请赛由厦门网中网软件公司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比赛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以及东道主厦门大学等一流高校,竞争十分激烈。本次大赛推出了全新的财务决策平台,大赛首次采取团队竞赛模式,从一个CFO的角度去审视企业的运营、财务、管理、涉税等多项企业活动,从而在企业实操中锻炼学生的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税收筹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我校今年首次被邀请参加“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十强赛,在接到主办方的邀请之后,会计学院立即展开选拔工作,学院院长张龙平、副院长张敦力等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并为比赛的准备工作提供场地和技术支持,指导老师刘圻也全程陪同,对选手们进行了有效的指导。由于接到通知的时间比较迟,在训练时间远远不如其他高校的情况下,我校学子提高效率,精心备战,在不到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内,通力协作全面提升自己的应赛技能,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