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落户我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3-01-06 字体:

    新闻网讯 (记者 徐志持) 近日,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在我校首义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运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省政协副主席涂勇、我校校长吴汉东教授等出席仪式活动。

    尹汉宁指出,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是继北京后,经国家版权局批准建立的全国第二家国家级版权交易中心。交易中心的正式运营,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正能量,对我省从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提供了重要支持力量。

    尹汉宁强调,新闻出版总署和我省签订部省合作协议,对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给予有力支持,授予湖北华中数字出版基地、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中国期刊博览会等三块金字招牌,让我们感到温暖,也感受到责任。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要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为周边省份服务,为全国服务,为版权所有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