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大足联赛湖北赛区选拔收官 我校摘乙组桂冠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2-12-07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薛通) 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12月4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北赛区选拔赛终于在我校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甲组终极决赛上演点球大战,中南民族大学最终以3比1战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夺得冠军。乙组赛在3日最后一轮比赛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终夺冠。

 

    甲组决赛,双方激战,比分胶着,上下半场结束后以0比0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决战中,中南大前两粒点球均遗憾罚失,而民大则接连破门得分;紧接着中南大发球触框后两次弹射仍未整体越过球门线,被判无效,而民大球员的射门被中南大门将飞身扑住。至此,点球大战民大2比0占据优势,第四轮中,中南大踢出 “勺子点球”,足球在击中横梁后弹进球门,而随着民大守门员大力将球射入球门,民大以3比1最终夺冠,中南大屈居亚军。

 

 

 

    赛后,颁奖仪式随即举行,此次大足联赛湖北赛区参赛分组成绩全部揭晓。甲组阳光赛中,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分获一至五名;乙组超级赛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分获一二名,湖北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并列第三名。最终,乙组赛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将携手甲组赛冠军中南民族大学队,代表湖北省参战明年全国的南区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