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八届“影像中南”完美闭幕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2-12-07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曾俊 金玥旎) 12月6日晚7点,素有武汉高校“小奥斯卡”之称的“影像中南”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我校南湖会堂举行,整个颁奖流程分为三大块,优秀院校组织颁奖、摄影类颁奖和DV类颁奖。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赵楠、副院长吴玉兰、高海波等亲临晚会并参与了颁奖。

      
    晚会在“中南影像”搞笑的宣传视频中开始,开场舞《画廊不眠之夜》轻快而柔美。在欣赏完舞蹈之后,赵楠书记发表了致辞,他肯定了“影像中南”在大学校园的作用,对活动提供帮助的老师、同学和兄弟院校表示感谢,最后他预祝此次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获得优秀院校组织奖的是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颁发奖杯。接着颁奖嘉宾们又颁发了摄影大赛的各个奖项,共有人物类、风景类、日常生活类、艺术类、新闻纪实类和摄影多媒体类六类,分别分金银铜三个奖项。颁奖完,观众们一同欣赏了获奖的优秀作品。 

 

    历届“中南影像”都以其优秀的DV文化为特色,这次晚会也不例外。在欣赏完获奖的作品后,晚会又颁发了十二项DV大赛奖,其中公益广告《你消失了吗》获得最佳广告片,感人的《曾经》获得了最佳MV,而最佳摄影奖则由《故事细腻》获得,最佳纪录片为《江汉声》,其中近日较火的《希贤岭惊魂夜》摘获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讲述梦想与现实的《城市》则获得最佳导演奖,而最佳剧情片奖、最佳剪辑片奖和最佳编剧奖分别由《答案》、《The beauty of a second》和《1999》获得。 



    其中,最佳动画片、最佳新闻片两个奖项因无作品达到获奖资格而空缺。最后,晚会还分别颁发了最佳男女主角及配角,其中最佳男主角来源于中国传媒大学的视频《我要上广春》,并获得了“小奥斯卡影帝”的称号。

  

    “晚会中途遇到了不少困难,如话筒、音响、幕布出毛病等,而且在过程中,我自己的心都提到嗓子里了,但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晚会非常成功,我也被大家的努力感动了。真心祝愿“影像中南”越来越好,能有更多的亮点、不断创新,在稳中求进。”接受采访的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娜如此说道。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