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院李璐老师获ACCA年度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2-11-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芹) 11月9日,会计学院接到ACCA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的贺信,学院李璐老师在“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中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自2002年开始,李璐老师每年都承担学院的ACCA授课任务,讲授过Information System、Business Information Management、Audit and Assurance、Business Analysis 等多门ACCA课程,教学效果优秀,通过率高,是深受学生欢迎的ACCA教师之一。她教授的多名学生的考试成绩在大陆区或全球名列前茅。

 

 

    ACCA总部为加强高校ACCA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表彰优秀高校教师在ACCA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特从今年起开展年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其评审由高校推荐和综合评审两部分组成,共有三十位符合条件的ACCA专业指导教师参选。ACCA依据择优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今年共评选出十位教师,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