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秋季运动会开幕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2-10-26 字体:

    

 

    新闻网(学生记者 陈耕 何慧婕 杨敏慧 学生通讯员 刘君宇)雨过天晴,秋高气爽,10月25日,我校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隆重拉开序幕。校长吴汉东、副校长陈小君,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开幕式现场。

 

    上午8点30分,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出坚实的步伐,鲜花方阵和红旗方阵开始进场,紧随其后的是,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16个学院的运动员方阵。整齐铿锵的步伐,气势如虹的口号,别出心裁的编阵,不仅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更加彰显了运动员的激情和青春的风采。其中法学院的创意十分引人注目,以象棋棋盘为原本,在行走中变换为““擎正义之火,耀法学之辉”字样的对联。为了喜迎中共十八大的召开,由身着各民族服装的少数民族方阵更是齐放五彩气球。

 

    嘹亮的国歌奏唱后,副校长陈小君致运动会开幕词,她在致辞中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问候,对主办方表示感谢,并以奥运会为例,鼓舞我校运动员们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享受体育带来的热情和欢乐,并鼓动广大师生参与全民运动,锻造“体质之美、意志之美、心灵之美”。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之后,校长吴汉东宣布:“2012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