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与芬兰坦佩雷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校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2-10-30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周萍)30日上午,吴汉东校长在中原楼会见了芬兰坦佩雷大学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学术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的初步交流合作将主要在我校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芬兰坦佩雷大学管理学院之间展开,会计学院副院长汤湘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芳与坦佩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arkku Sotarauta、中国教育和研究交流中心的主任Cai Yuzhou就双方合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磋商。双方同意在联合办学、科学研究、教师学术交流、互访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据介绍,坦佩雷大学位于芬兰的西南部城市坦佩雷,前身是1925年赫尔辛基成立的师范学院。1930年,学院成为一所著名的社会科学学院。1960年,学院迁址到坦佩雷。1966年学院升级为大学。在面向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上,是芬兰全国的佼佼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