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毕业生校园网、一卡通销户和退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7-06-11浏览次数:4246

全校各学院:

2017 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了做好毕业生校园网、一卡通销户和退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网相关事宜

1.退费时间:2017 6 19 日——2017 6 23 日。

2.毕业生校园网用户自行登录自助服务平台http://self.zuel.edu.cn/),点击姓名旁边的“毕业生销户”按钮,进行退费销户操作。

3.退费金额为销户操作当日的系统余额,最后一个周期内未用完的天数无法退出。

4.账户余额将于2017626日统一退回本人一卡通账户。

5.由于退费金额将退至一卡通账户,请毕业生用户在一卡通账户注销之前进行网络退费。

6.进行退费操作后,账户将立即被注销。

7.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退费销户操作,过期不予办理。

二、一卡通相关事宜

1.账户异常处理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先检查一卡通状态,如果卡状态异常(如冻结、挂失),先到信息管理部校园卡管理科(梅教楼 201)进行相应处理,以保障离校手续和一卡通销户、退款等正常进行。

2.销户

根据系统设定,毕业生一卡通将于当年 8 31 日进入休眠状态,一卡通余额用完即可,不必办理销户手续。

3.延期

1)需延期使用一卡通的毕业生,必须于 6 16 日前到所在学院申请。学院审核并同意后,统一将数据整理汇总(见附件:毕业生一卡通延期申请表及汇总表),于 6 21 日前将纸质版需延期的信息交于信息管理部校园卡管理科(梅教楼 203),同时将电子数据通过 OA 系统发给信息管理部肖静老师。

2)由于延期信息导入需要一定时间,请申请延期的毕业生于623日之后携带本人一卡通在圈存机上进行学生信息变更操作(校园卡业务第二页的学生信息更新)。

3)目前学校对于毕业生的延期只提供 3 个月、6 个月和 1年的期限。

4. 退款

1)批扣退款:截止 6 27 日零时,毕业生一卡通余额将清零,余额将批扣转账至其对应的中行卡中,毕业生务必不要在此之前对中行卡销户。

2)现场取款:转账不成功的毕业生,请到资金结算中心三号窗口持一卡通凭密码取款(余款为分的四舍五入,精确到角)。

特此通知

附件:毕业生一卡通延期申请表及汇总表.xls



信息管理部

财务部

2017 6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