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004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们:

素色流年,光辉未来。你们脚步已从校园走向另一片天地,已经看到未来五彩缤纷的人生跃动起来,中南大见证了你们的青春蜕变,见证了你们的勤奋刻苦,这个校园都是你们刻画的色彩。

四年转眼即逝,但犹记得你们初来时的纯真笑脸,犹记得你们成功时的击掌共欢,那些琥珀般明亮深邃的眼眸,那些天空般澄澈瓦蓝的友情,都已深深镌刻进中南大的悠悠岁月。也许前方会有惊涛骇浪,但要保持勇敢的心,以博文明理为船,厚德济世为帆,乘长风破万里浪,坚守诚信与善良、勤奋与踏实。终会迎来橄榄树的光辉!

晨曦里的思园

夕阳下的文波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吧!母校会一直在身后注视着你们。去挑战人生,磨炼意志吧!扬帆启航,你们的人生将精彩纷呈,五湖四海,即将布满你们的足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携海内外地方校友会欢迎你们加入三十万校友大家庭,请记得,无论是祖国大江南北还是大洋彼岸,都有你们的心灵港湾。

祝同学们人生路途一帆风顺,人生篇章绚丽多彩!

  

欢迎大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网络:http://alumni.zuel.edu.cn/

微信:znuel-xyh

寄信:湖北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邮编:430073

邮件:xyh@zuel.edu.cn

电话:027-88386077

“地方校友会通讯录”将通过班级以纪念卡形式发放到每位毕业生手中,敬请期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