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8-16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与国际贸易中心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2017年将选拔6名青年专业人员(JPO)赴该组织工作。

请有意向的青年专业人员,登录国家留学网查阅项目的选派办法、岗位列表及具体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s/971),按照规定时间,于201791-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在线提交申请材料,于91516:00前将项目所需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见附件)交至中原楼317室。

国际交流部受理校内教师的个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统一推荐至CSC申请资助。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国际交流部。

国际交流部联系人:徐汇飞

办公地点:中原楼317

联系电话:02788386443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doc  

  

  

  

                                      人事部、国际交流部

                                           2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