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期“文澜小剧场”之“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524


为喜迎十九大,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并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校园文化精品项目,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

      比赛时间:20171029日晚700

      比赛地点:艺体中心音乐厅

      比赛介绍:

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是我校传统特色文化活动,也是我校加强文化艺术教育,提高学生审美情趣和文化修养的重要载体,有利于促进我校大学生更好地继承与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展现青春风采。



      备注:比赛于18:20开始入场,18:55停止入场,请同学们凭票入场,音乐厅入口设检票人员,进出音乐厅需随身携带门票。请同学们自觉保持音乐厅整洁,禁止携带食品和饮料入场,比赛进行期间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