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学生奖励名单公示

发布者:赵晓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871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奖励办法》(中南大学字[2015]18号)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报、班级民主评议、学院评定公示、学工部复核,学校拟对以下本科生班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表彰,现将表彰名单公示。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171110日下午17时止。在公示期内,广大师生若对公示对象及个人信息(姓名、奖项、学号等)有异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27-88386782
  办公地点:文潭楼203办公室

特别提示:

1.2016-2017学年同时荣获人民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者,奖学金按“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发放即只发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证书同时发放。

2.奖学金采用汇入中国银行卡方式发放,请同学登录财务部官网(http://cwc.zuel.edu.cn/-“学生综合查询”或在财务部自助查询机上查询所绑定的银行卡,若系统的记录和持有的银行卡不一致,请在中原楼或者中南楼一楼报账大厅的自助查询机上自助修改。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公示名单.pdf

附件2:2016-2017学年学生奖励公示名单.pdf

                                            学生工作部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