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南美景”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138

   为喜迎母校七秩华诞,展示校园美景,抚今追昔,共话美好未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诚邀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一同寻找中南大最美的风景,特此举办寻找中南美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寻找中南之美

二、参与对象

   全体校友、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510

四、作品要求

   1.提交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围绕发现中南之美的主题,拍摄学校的人物、风景美图。

   2.提交作品要求自主独立创作,严禁抄袭。

   3.提交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和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提交者本人承担。

   4.提交作品要求附上作者对照片的简介,作者的班级(单位)、姓名、联系电话等。

五、评选办法

 校友总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确定并发布优秀作品名单。作品入选,投稿者将奖赠精美纪念品。

六、投稿方式

请将提交作品电子版于截稿日前传至校友总会邮箱:xyh@zuel.edu.cn,作品命名为寻找中南美景+作品名+作者名,请于邮件中另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七、注意事项

   1.组照需编号,每组照片视为一件作品,每件作品请独立投稿。

   2.相关活动动态,请关注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3.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欢迎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踊跃投稿!

   联系人:

   李老师15327153567

   周老师13971496108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梧桐树协会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