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期“文澜小剧场”之“莎剧魅影”专场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339

指导单位: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演出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莎士比亚戏剧社

演出时间:20171217日(星期天)晚7:00

演出地点:艺体中心音乐厅

演出简介:

莎士比亚戏剧社作为隶属于校团委的人文艺术类社团,十年来始终秉承传播戏剧文化,弘扬人文精神的理念,不仅凭借每年在校园内掀起英文戏剧热潮赢得了校内师生的一致称赞,还代表学校出征全国性、国际性戏剧比赛并斩获多项大奖。自2012年“文澜小剧场”之“莎剧魅影”专场首次出演后,其便成为了莎剧社的重要常规活动之一。

莎剧社始终以培养学生英文表现能力和鉴赏能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为目标,力争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为全校师生提供原汁原味的莎士比亚戏剧大餐,让师生们真切感受到莎士比亚和戏剧文化的独特魅力。

演出剧目:

Love’s Labour’s Lost》 (《爱的徒劳》)

Troilus and Cressida》 (《特洛伊围城记》)

The Merchant of Venice》 (《威尼斯商人》)


派票方式:

门票以线上派送和线下派送两种方式派送。

线下派票:1214日(星期四) 1100——1700,前往五羊广场莎剧社派票点,即可获得普通票纸质票。

线上派票:关注“社彩中南”微信公众号,1214日(星期四) 1200,向社彩中南后台发送关键词“莎剧魅影”获得VIP票抢票通道。1215日(星期五) 1200,向社彩中南后台发送关键词“莎剧魅影”获得普通票抢票通道。

  “社彩中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备注:演出于1830开始入场,1855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演出场所整洁,禁止携带食品和饮料入场,观看演出期间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