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 校庆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第五号公告

发布者:白雷发布时间:2018-08-19浏览次数:6442

 70周年华诞,70天倒计时。2018102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群贤毕至,师生校友共襄盛举。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每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续写光荣与梦想的新起点!校庆筹备工作自2017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内外校友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广大校友的关怀和祝福,让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校庆日(1028日)当天,学校将邀请相关单位嘉宾和部分校友代表莅校参加纪念大会等活动,同时,也为广大校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校友从即日起至校庆日(1028日)以集体或个人形式返校,感念师恩、畅叙友情。母校将竭诚为各位校友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现公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服务方案》,敬请周悉。

亲爱的校友们,无论您已功成名就还是正艰苦创业,无论您是叱咤风云还是在默默耕耘,时间可以吹老容颜,但吹不走对母校的思念;沧海桑田,可以变幻世事,但变不了师生的情谊!值此校庆倒计时七十天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重游求学问道故地,重温无悔流金岁月,叙说师生同窗情谊,共谋母校发展大计!

单击进入: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登记通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九日


附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服务方案

一、活动对象

全体校友。集体或个人均可,建议以班级、年级、学生组织等为单位集中返校。

二、活动时间

20189-10

三、活动形式

(一)感受母校变化

1.校史馆参观指南

2.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预约电话:027-88387113,参观地址:南湖校区图书馆(逸夫楼)二楼;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办学成就展,时间:10月,南湖校区图书馆(逸夫楼);

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书画展,时间:10月,南湖校区小球馆;

5.游览校园,体会母校发展变化新气象。

(二)回味求学生活

重回曾经的宿舍、教室和食堂,回忆激情四射的青春岁月,回味曾经青涩的校园生涯。

(三)举办纪念活动(学院、中心联络人联系方式详见表2

1.活动内容:收集一批当年老照片,制作PPT,邀请班级所在学院原任或现任领导、当年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召开纪念班会、年级会,了解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与师生同窗追忆当年,畅谈情怀;

2.活动流程

1)发起活动。班级、年级、学生组织联络人发起返校聚会活动;

2)报名登记。点击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报名链接;

3)联系方式。学院(中心)校庆(校友)工作人员协助各位校友借用活动场地,并到校友办(南湖校区中原楼511办公室)领取相应数量的返校纪念品。

(四)举办主题活动

通过论坛、沙龙等形式,以特定的主题为在校生作报告,分享成长故事,给学弟学妹指点迷津,传递正能量;举办班级同学之间的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友谊赛。

(五)达成合作意向

开展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六)留下一份纪念

1.以班级或年级名义认捐一间教室;

单击进入文泰楼教室认捐倡议页面

2.以班级或年级名义认捐一棵常青树

单击进入校友林认捐倡议页面

3.设立以班级或年级命名的奖助学基金、参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各项捐赠项目等,用自己的力量助力在校师弟师妹的成长和母校的一流学科建设;

4.根据校友意愿自行设定捐赠项目。

(七)校庆日当天

1.1028日(周日)全天是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日,校庆办、校友办、学院(中心)将联合举办欢笑中南校庆日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包含:爱回家学院系列活动和同欢庆校庆趣味活动。校庆日当天,学校将为每一个学院(中心)在南湖校区分别设置一个报到点,请各位自行返校的校友根据指引(详见图1、表1),前往本学院(中心)报到处报到;

1:庆祝建校70周年欢笑中南校庆日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报到处平面图(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1:庆祝建校70周年欢笑中南校庆日校友返校报到处学院(中心)名单

报到地点

1波澜广场

2文泉楼广场

3文治楼广场

学院(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济学院

法学院

哲学院

财政税务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

外国语学院

金融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会计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中韩新媒体学院

MBA学院

  

  

文澜学院

  

  

2.1028日下午,校庆办、校友办将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联合举办筑梦中南”2018年校友盛典。包含:校友认同卡首发仪式,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仪式和《校友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等。

庆祝校70周年校庆日”1028日(周日)全天,也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前往首义校区走走看看,追寻往日的足迹。

228083247724541606

2: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日平面图(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注:首义校区接待点设在首义会堂)

四、联系方式

2: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学院(中心)联络人联系方式

  

联络人

校友工作办公室

15327153567

校庆工作办公室

乔一凡

13016429992

18627985519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5607103917

马克思主义学院

13296688225

哲学院

陈春英

15071037337

经济学院

宋昀宜

18674046817

财政税务学院

张雅南

13407196653

金融学院

屈代洲

13476059696

法学院

13476827192

刑事司法学院

18507111902

外国语学院

袁经林

13986246326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罗晓静

15327319429

工商管理学院

阙胜齐

13871198831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18694057905

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15072348368

统计与数学学院

15927261805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15072467124

文澜学院

13986232719

知识产权学院

18627121000

MBA学院

王艳明

13207138080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余希进

13545887376

中韩新媒体学院

施芸芸

13971244719

国际教育学院

18627158963

法律硕士中心

1860275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