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期“文澜小剧场”之话剧《一念之恋》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879

主办:洪山区文化体育局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协办:首义话剧社

演出时间20181214日(星期五)晚7:00

演出地点: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

剧情梗概

当今社会的年轻人做任何事情可谓是“速食主义“,每日都是在嗨嗨人生中浮若梦生,无关于学习、无关于爱情、无关于亲情、甚至无关于家国事。

本剧主人公赵爱国因爸妈工作原因长期在国外生活,在国内只能和自己的物理系教授奶奶一起生活,虽然每天灯红酒绿,可依旧按照奶奶的吩咐,每天午夜12点之前肯定准时到家,可因奶奶的倔脾气,仍旧觉得赵爱国在他的年纪没有做到他应该做的事,浪费时间,玩物丧志。赵卫国却觉得自己做的够不错了,奶奶的陈旧思想,让他难以接受。二人因思想上的分歧发生口角,赵爱国一气之下,骑上自己的摩托车潇洒离去,可不料半路上遇到车祸撞到了大树上,苏醒后的赵爱国发现自己并没有死,并且穿越到了他奶奶生活的年代一一民国26年。后续会有怎样的奇妙发展呢?

欢迎你身临其境地感受这个欢笑与热血同在的故事。

入场方式

本校师生凭“一卡通”入场


备注:演出于1830开始入场,1855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演出场所整洁,禁止携带食品和饮料入场,观看演出期间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