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何志钦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326

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校领导深入联系学生,将工作重心下移到一线,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互信,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增强学生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学校决定定期举办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411日中午12:00(本学期首场)

二、午餐地点:首义校区二食堂二楼。

三、参加人员:

参加活动校领导: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

参加活动部门: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团委、教务部、信息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学生代表:15人(网上报名选拔)。

四、学生代表产生:

1.学生申请报名:4810:30-16:30,学生网上事务大厅进入“活动报名流程,选择“与校领导共进午餐活动”模块报名。请有意愿参加建言活动、在首义校区学习生活的学生积极报名。

2.筛选邀请:根据学生自愿报名情况,综合考虑学院、性别、民族等覆盖面,遴选出15名学生代表,于49日通知到学生本人。

五、本次活动注意事项:

1.学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作为一项制度性安排将长期实施。学生有意愿者,请积极关注并登录学生网上事务大厅报名申请。

2.被邀请进餐的同学,要保证准时到达现场,充分准备拟交流主题,让共进午餐活动成为真正解决问题、增进互信、共促发展的平台。

  

                                                学 生 工 作 部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