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526

各位读者:

为配合我校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使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外文原版图书信息,更方便地获取教学和科研所需资源,校图书馆将于201942226日,联合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举办外文原版新书展。

此次书展汇聚全球各大知名出版社,包括WileyElsevierCambridgeOxfordAcademic PressSAGE等的最新图书,内容涉及法律、经济、管理、语言、计算机、政治、统数、艺术、安全工程等学科。展出数量2500余册。

“您选书,我买单”,热诚欢迎广大师生莅临荐购!

书展时间:2019422426日,9:0017:00

书展地点: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2019416



1.png


2.gif



书 展 详 情

时间:4.224.26 9:0017:00

地点:南湖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

3.png



4.png


图书推荐


1、《所得税法规》


5.png

内容简介:

《所得税法规》(Income Tax Regulations)是税务专业人员和学生的标准参考,CCH的所得税法规再现了庞大的财政部法规,解释了美国国税局的立场,规定了运营规则,并提供了遵守国内税收法规的机制。CCH的联邦税收法规内容包括:联邦所得税法规正式文本的全文复制,涵盖失业保险法规和所有遗产,礼品,代发转让税和特殊估价的法规。


2、《凯利的法律先例》


6.jpg

内容简介:

《凯利的法律先例》(Kelly's Legal Precedents)提供了从业者在日常实践中可能需要的主要形式和先例的独特集合,涵盖的私人业务的关键领域,包括商业法,私人客户,以及从建筑到销售租赁的财产。书中随附的CD-ROM还可以帮助您轻松找到所需的材料。


3、《诽谤法和隐私法

(巴特沃思普通法)》


7.png

内容简介:

《诽谤法和隐私法(巴特沃思普通法)》(Carter-Ruck on Libel and Privacy涵盖了包括东欧,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在内的50多个不同国家的诽谤和隐私法律,具体内容包括隐私法,人权法,数据保护以及一些重要案件。本书是每个涉及诽谤和隐私法的从业者的必备法律资源。


4《商业分析与优化百科全书》


8.png

内容简介: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出现,人们通常采用大数据的五个维度,即数量,多样性,速度,波动性和准确性,来判断大数据的价值。

《商业分析与优化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of Business Analytics and Optimization通过探索知识管理,数据可视化,跨学科交流等领域的最新进展,阐述了大数据时代信息检索面临的挑战,并通过其批判性方法和实际应用,帮助分析与优化商业数据。


5、《国际商务》


9.png

内容简介:

由于全球化和全球数字连接,商业交易和跨境合作发展越来越迅速。作为业务领域转变的一部分,各行各业的经理,管理人员和战略家必须适应在全球开展业务的挑战和机遇。

《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介绍了最新的研究创新,重点是跨文化沟通和培训,国际关系,跨国企业,外包,国际商业战略和全球市场的竞争优势。


6、《领导力和人事管理》


10.png

内容简介:

强有力的领导者对所有行业的组织结构至关重要。拥有成功激励,管理和指导他人的知识,技能和工具可能意味着组织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差异。

《领导力和人事管理》(Leadership and Personnel Management介绍了与有效管理实践相关主题的最新研究,以及有效领导的工具和概念。该多卷专注于各种主题,包括人力资源,多样性,组织行为,管理能力,员工关系,动机和团队建设,是商业人士,研究生和相关研究人员的理想选择。



7、《项目管理》


11.jpg

内容简介:

各种类型的公司始终致力于新的计划,产品线或新工作流程的实施,以此作为在现代商业环境中保持竞争力的一种方式。无论手头的项目类型如何,采用最佳方法进行有效执行并及时完成手头上的任务对于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

《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为管理项目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提供了最新的研究和实用解决方案。这一多卷强调新出现的概念,实际案例以及关于管理项目工作流程和衡量私人和公共部门项目成功的权威性研究。主题涵盖敏捷项目管理、IT项目管理、外包项目、项目估算、项目可持续性、项目工作流程管理、资源管理、项目风险管理。


8、《系统功能语言学》


12.png

内容简介:

系统功能语言学继承了欧洲人类学和语言学思想,强调语言使用的社会性;着眼于语言的功能性,以语言使用的倾向或原则为己任。《系统功能语言学》(Systemic Functional Linguistics)专注于SFL理论和实践的基础论文以及启发了后续工作的说明性论文,对完善理论框架本身,研究社会文化语境与语义、形式的关系,推动系统功能语言学理论在语言教学和学习、语言运用中的普及有着重要的意义。


9、《学术英语》


13.png

内容简介:

《学术英语(丛书)》(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侧重于英语学习者在高等教育环境中,学术英语的教学和学习,它还侧重于学术界在研究环境中使用的英语类型和交流形式。

本书将突出教育学的关键研究,思考和发展,并记录过去三十五年来影响EAP的概念和争论。文章的选择将使读者能够了解EAP发展情况,并了解当代观点和研究兴趣是如何产生的。


10、《辅助技术》


14.png

内容简介:

在平时的生活中,残疾人往往难以独立生活和利用信息技术,《辅助技术》(Assistive Technologies: Concepts, Methodologies, Tools, and Applications)提供了全面的技术研究,开发和知识集合,使残疾人能够有效地运作并完成其他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书是医疗保健,信息科学,教育,工程和人机交互等领域专家的重要参考资料,其应用可以跨越多个学科。

……

以上是部分书展书籍

书展现场还有更多外文

书籍等你来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